retokani

弧长
头像:自设 画师方格
版头:oc莫卡 画师koto

之前的初设给删了 设定往这里搬√

似晶石(Be2[SiO4])
名称:phenakite(斐纳伊特,昵称斐纳)
年龄:1800+(磷300岁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时就当2200✔
硬度:10(原8)
韧度:4
工作:战斗
性格:不算是年轻的宝石了却依旧天真散漫。看起来乖巧寡言,总是想藏着笑来表现的有哥哥风度,但是遇到兴奋的事情就会滔滔不绝满口胡邹,老想着给后辈当榜样但每次耍帅都会出糗。尊敬比自己年长的宝石们,想让他们承认自己的能力。一被夸就会很飘,从春天开心到冬天。
对月人带走自己的身体十分痛恨。因为这代表着自己可能会忘记那些很久之前被抓走的同伴们。对付月人时表情特别冷漠,速战速决。其实心里火气特别大。

外貌:白发,发尾呈透明状。脸上有桃心涂鸦。非常受月人喜爱,经常首当其冲。身体被带走了一部分,使用绪之滨未成型的红钻补齐,硬度达到和钻石属一样的10,切面部分是透明无色混合着红色。身边飘着的心型铍化合物是身体的一部分,所以个子比一般的宝石要矮,穿和安特库一样的小高跟。(虽然目的不同x)

粉末具有即死型毒性。虽然已经掌握熟练,但无意间伤到同伴会让他很自责,所以战斗时基本上会独自行动。

1p~2p 战斗相关。斐纳单独行动占绝大多数,因为毒粉对同伴也有伤害

3p 武器 因为在刀鞘内侧抹了厚厚的一层毒粉,所以武器出鞘都是带毒的

4p~5p 硬度10的1800老年人陪300岁的3.5的玩耍日常

6p 被波尔茨发了战帖。应该会写个小故事出来…?

7p 斐纳最尊敬的三个前辈。立志变得跟他们一样帅气可靠。

补充:战力很强。不然吸引月人+老龄宝石+单独行动的设定早就上月球了。毒粉是很大部分战力。

ps.与天青石的互动短漫筹备中√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