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okani

弧长
头像:自设 画师方格
版头:oc莫卡 画师koto

  @辟鸦今天依旧想成为勇者 尊敬前辈的小斧石……!!
福莱特的原稿丢家里了……等周末吧😂

台词:
斐纳:艾可,我之前看了几次你的战斗,相当不错。我建议你在战斗时注意一下动作,这样应该会大大提升命中率( ͡° ͜ʖ ͡°)✧

艾可:好、好的!谢谢斐纳前辈!前辈好厉害ヾ(✿゚▽゚)ノ

斐纳:小事一桩☆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(*^ワ^*)

【第二天】
艾可:前辈!今天朝会的时候议长说我的报告太长了,你能帮我看一下应该怎么改吗( ´゚ω゚)?

斐纳:ಠ_ರೃ……(←因为报告写得太烂一直逃会议的某石)

评论

热度(7)